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Settle down in Leicester

哈~這篇要偷懶一下 用中文寫了
剛到Leicester不僅要適應新環境
而且每天都要上課 還有自己料理餐點
相當忙碌
所以就容許我用中文跟大家分享在Leicester的生活吧~

這邊的天氣比倫敦稍微冷一點
風尤其很強勁!!
我想是因為萊斯特大學這裡比較空曠
不像倫敦到處都是汽車、地鐵、大樓和人
宿舍有點簡陋
三層樓的宿舍 總共八間房間
共用一個廁所喔! 相當不可思議~
不過有提供廚房和三個洗手台就是了

上了兩天的語言課程
實際上還沒進入上課的階段
目前都還在認識學校
辦理一些健保、開戶的手續
很誇張的是
全班同學大概有一百多個
非亞洲人的數量大概屈指可數
其他 全部 都是 黃皮膚的
台灣人或大陸人或日本人和泰國人
這點讓剛到萊斯特的我 相當不習慣!
不過 雖然黃種人多到讓人傻眼
但也是有溫馨的地方啦
一發現有東西沒帶來 就有很多朋友會幫忙
或是要買食物或家用品 大家都會相約一起
互相告知哪裡可以買到"便宜又大碗"的好康A^^

一切有越來越上軌道的趨勢
希望遠在台灣的 香港的 美國的 家人和朋友也都過得很好!
Miss you all!!!!!!

2 則留言:

lilidoggy 提到...

照片很美耶~拜託我要存錢去找妳!
有艷遇要說 還是已經有了來不及update?

anita 提到...

豔遇?
我看很難吧....
你是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