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在英國竟然有感覺熱了?!



哈~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雖然沒有太陽 卻一點都不冷

甚至有點悶悶的

我們居然可以"學本地人"一樣的穿短袖!

"有點像台灣的天氣耶"

我跟小平邊走邊聊

忽然有這樣的錯覺


今天的我 很搞笑

可能接近周末 人的心情就會很自然的變得輕鬆

所以雖然 今天開戶沒完成手續

要約下禮拜再去一次

心情好像也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


在市區逛了一會

在open market 買了一些便宜又大碗的水果

在GREGG麵包店 買了好吃又厚的吐司

在Oxfam買了幾張二手CD

在Subway吃了3鎊多的sandwich

在The body shop試用了過度香甜的body butter

和顏色不夠深的黑色眼線筆


一路上和小平有說有笑 討論很多話題

我們的價值觀很相似

喜歡的朋友 很相似

看帥哥美女的角度 很相似

食量也很相似

但對於食物就有些分歧

尤其是水果!


這就是我在英國的Friday night
我們每次都說要去pub喝個小酒

沒有一次成功!哈哈~

不是特別華麗

不過就很溫馨

2 則留言:

老皮 提到...

這篇好溫馨喔!我都要哭惹/~\
(當然是騙人,哈哈哈)
不過我也要感謝你給我一個快樂的週末!
(因為有你真的太搞笑了啦!真是一個開心寶貝~)

anita 提到...

嘻嘻~~
我們兩個真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