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心頭大石放下後...I

萊斯特的圖書館!超美~
我的系館~哈哈 很有歷史的感覺


我確定要留在萊斯特了!

確定要唸他們的Art Museum and Gallery Studies!

不再去想倫敦藝術大學的xxxx系了(太長了 懶得打)

能夠想清楚真好~

不然一直三心二意的 很煩!



主要讓我想待在萊斯特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

他們的課程是屬於比較循序漸進的那種

博物館的歷史→

藝術在整個社會的角色和價值是甚麼→

博物館的管理→

溝通和詮釋藝術→

藝術行銷(選修)→

實習→

畢業論文。

我覺得我是比較適合這種的

畢竟博物館學 也不是我的本科

是因為興趣和畢業後的工作才來唸

學一些美術背景知識和人文素材來補充我的藝術養分

是需要的

而我原本就想學的管理部分 這裡也有提供



再來 第二個原因是

我覺得如果去住在倫敦

物價貴到爆炸不提

在倫敦的生活型態 應該會跟台北很像!

每天搭地鐵上下課

因為高度開發的緣故

商店 外賣店 家附近一定有

這樣子 我一定就沒辦法學會自己煮菜了!!!

(以我這麼懶的個性)

那樣很可惜><

因為我想學會獨立 自己煮菜 自己照顧自己

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so, I decide to live in Leicester!!!

因為在萊斯特 如果不自己煮飯會餓死!!!

不誇張

目前我住在宿舍 方圓五百哩

只有一些酒吧 雜貨店 和一個supermarket吧~

整個如果不學會自己煮 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我想 一年之後 我的廚藝應該會精進不少吧~~哈!

指日可待!!


5 則留言:

Downoh 提到...

yeah~ a good choice!!
想得很周全 是很棒的選擇
要加油阿~你一定會學到很多~

anita 提到...

嘻嘻~謝謝茼蒿小姐的肯定!
我會努力滴~~~^^

Unknown 提到...

廚藝精進,想必是你當初決定出國留學沒料到能順便“深造“的一項個人技藝吧!

期待你回國之後能擺一桌好料的,讓我們驗收一下“成績“!

Unknown 提到...

哇~~還不知道妳會做菜呢~~~
看起來還蠻"菜模菜樣"的~~:P
很好很好!!
在國外青菜的種類是不是比較少阿~~?
希望愛吃蔬菜的妳不會ㄎㄧ笑才好~

妳的學校真的很漂亮耶~~!
漫步在校園感覺應該很不錯~~:)
改天多拍一點照片麻~!!!

anita 提到...

To dear Cliff,

嗯~~我想等我回去
廚藝應該會是進步幅度最大的一項技能吧!
希望你有機會也能來英國玩^^


To Dear Ann,
國外的蔬菜沒想像中的少
不必擔心^^
我最常煮的就是青椒,番茄和洋蔥!
最近發現有菠菜,相當興奮!
菠菜拿來煮湯和清炒都很不錯^^
校園喔~~我覺得是還好啦~~哈
有機會會再拍的!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