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最近 喜好

最近聽的音樂



Azure Ray- November
旋律優美的民謠小品
淡淡的心事
交由大提琴和吉他來訴說
一種美好的和諧 完美的結合



She Keeps Bees
昨天在Firebug看的現場表演
來自美國的獨立樂團
節奏很棒 非常有力量
雖然只是兩人一團的組合
卻份外的一致 融合
女主唱的聲音 讓我想到了Cat Power
但是他們的音樂讓我想到了怪怪的PJ harvey



Jarvis Cocker 2006年個人專輯
最近才有機會 才有時間好好聽聽
一聽還真是對味!! 驚為天人的美好啊~ 哈~
好個才子!
旋律優美 歌詞裡藏著一些對人類的關懷和社會的美好想像
推薦這首--Baby's coming back to me

最近認識的藝術家


David Hockney

兩隻耳朵
可以聽多少音樂
如果你問我
我也很難解釋
不過 可以肯定的是
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去證明

很難想像 如果這世界上
沒了音樂
會是怎樣的情況
或許 只是
靈魂少了一個宣洩的出口

2 則留言:

Downoh 提到...

對音樂
以前沒這麼熱
最近是瘋狂

聽了很多元
幾乎是西洋
發現英文歌詞的文學涵意很多
帶好好發覺

送你一個bbr的"England Made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q994Mh92w
不過他歌詞有些黑暗..

從你去了英國之後
很多事情都有了改變
對事情看法我想也會不一樣

那些改變不是件壞事
只是在做決定總是有許多掙扎
這就是人生 有時快樂有時痛苦
不過我想也因為你去了英國
才有不一樣的路可以去選擇

加油
my friend

England 讓你改變了什麼
只有你自己可以體會

anita 提到...

Dear 蒿蒿,

很高興你也開始進入到音樂的殿堂
我覺得不論是音樂,藝術或是書
對我而言
都像是個無底洞一樣
當你越挖掘它 越覺得自己知道的很少
但也代表你永遠可以從這裡面獲得一些未知的東西

我很喜歡這種"發掘"的過程
好像開啟了一扇門,掉進了一個你未曾踏進的世界
充滿驚奇與想像

來到英國
經歷了許多事情
有了些不同的想法
希望你也有機會來體驗這邊的生活!

祝 生活順心 保持好心情

p.s BBR的歌很好聽, 你哪裡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