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我不知道

被打擊的瞬間
總是會有一股低糜的氣氛圍繞自己

通常是些很小的事
通常是在言談之間
通常是因為那凸顯出自己的無知與不足

討厭那樣的瞬間
原有的信心都像是沙堡一樣 風一來 浪一打
很輕易的就被摧毀

對於未來 我是否過於樂觀 是否一意孤行
我有我的熱忱
但是不是真的盡了自己所能的去了解 去實踐
我不知道

來到了抉擇的關口
才發現要繼續或者要結束 都需要勇氣......

今天的情緒很滿
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完結篇
是個美好的結局
繼續聽著"she keeps bees"的音樂
是個相當有個性的樂團
女主唱兼吉他手
加上一個鼓手
就醬
兩個人 包辦所有音樂 呈現
音樂卻很滿 很有個性 很有主張
也許正好因為人很少 可以單純一些 自主一點
顏色非常鮮明 如同她的紅色格子襯衫

這些稱不上事情的事
總是讓我無法專心於
我的作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