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如果連喜歡的事都不能一起做.....


攝影家Ryan McGinley的作品

回想起來
跟你確實是這樣的
有時候興高采烈的邀請你去聽那些我喜歡的樂團表演
到了現場 看到你整個人癱在那裏 連站都不想站的樣子
一點都high不起來

還有那些藝術電影
看完了好像也沒有甚麼討論
默默的
沒有火花

我要求的不是興趣的完全相同
因為我知道那很難
我要求的
是那份你想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件事情的心情
既然是對方喜歡的
如果你也打開心胸
試著接受看看
其實對方是感受的到的

有沒有心
一直是我們感情的問題癥結
可有可無
是在你身邊唯一記得的感覺

永遠都只能去逛夜市 吃東西
忍受你眼睛在各式各樣的辣妹身上游移
回想起來
真是很噁心

所以
如果連喜歡的事情都不能一起做
那到底在一起要幹嘛? 為了什麼?
so silly!!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個篇看起來delay了很久耶...

Downoh 提到...

雙手贊成!
有心即使不喜歡也願意試著了解!
這就是愛的表現
愛,所以不會覺得那是勉強,不會是犧牲
而是想和你一起投入,了解你的喜歡

希望現在你已經擁有和你一起分享興趣之人

Downoh 提到...

你最近在忙論文吧~加油加油!!
我把我原本的網誌移到無名去了
http://www.wretch.cc/blog/downoh
相簿和網誌一起比較方便

anita 提到...

to 60$,

是阿~~~其實本來也不想再提起的
指是因為聽到了tizzy bac的歌就想到了跟他去看表演的鳥事...

哈~~反正都過去了!

anita 提到...

to 蒿蒿,

目前我正在水深火熱的趕論文阿!
謝謝你的鼓勵阿~
也希望你的他是個會跟你一起分享興趣, 一起做喜歡的事的人!